歡迎來到攝影,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我結婚辦在台灣,不過婚紗攝影就是去海外拍攝的!海外婚紗攝影的地點選擇其實相當多,最後我是選擇去北海道~雖然說價格會比國內婚紗攝影來的不可愛,但是一想到可以一邊出國玩耍一邊拍攝婚紗就大大動心!

以下是我之前結婚時做的有關挑選婚紗攝影的功課,希望能幫的上忙!
1、價格:
比來比去最後決定的原因多半還是脫離不了多數人最在意的價格,其實只要針對自己的需求去多看多評估,若是在符合的價位內,都不會是問題.因為你有提到『妳和先生有共識想要拍比較不一樣的婚紗,所以即便是要飛去國外拍攝我們都可以接受喔!!』那我想你們應該也都思考過價位方面的問題,這樣不論是海外或是國內婚紗攝影,對你們而言當然選擇的幅度相對也會增高!

2、服務態度:
因為結婚拍婚紗照是很辛苦的,雖然穿的美美又帥帥,但拍攝下來也是會疲憊,這時候婚紗攝影的拍攝團隊服務品質就顯的重要,是不是能站在專業角度又站在新人的立場去給予協助會是新人最直接感受到的!其實也可以在一開始從和客服人員的電話詢問或是當場諮詢中就看出服務品質~

3、作品風格:
為什麼要這樣貨比三家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想擁有屬於自己最特別的婚紗攝影,除了需要達到新人雙方的共識外,最重要的就是是否可以透過作品呈現自己最想要的感覺!因此不妨可在挑選之前先多看一些網路上的拍攝成品,來找出哪一種風格最符合你們喔!

4、口碑:
在挑選每間婚紗攝影之前,還是需要多多做功課,這樣不僅能夠更認識你所選的婚紗攝影公司,也能更客觀的參考其他消費者拍攝後的滿意程度~

綜合以上4點,我最後選擇的婚紗攝影是金紗夢婚禮,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不論是在包套解說或是海外或國內婚紗攝影都解釋的十分清楚,詳細列出最符合我的需求,沒有強迫性的消費讓我感到很自在!

http://www.cestbonweddings.com/
這是金紗夢婚禮的官方網站,裡面有更多詳盡的婚紗攝影資訊,推薦給妳,希望妳會喜歡,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和他們的客服人員連絡!
對了如果你不嫌棄想要看看我拍的婚紗照也可以私下mail給我喔~dazy@gmail.com
我會很樂意和你分享:) 那就先預祝你們的婚紗攝影順利拉!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001052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琇佳英浦匹乓擰 的頭像
    李琇佳英浦匹乓擰

    ramonarob3659的部落格

    李琇佳英浦匹乓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